20090110

My music life-我的音乐生活

hohoho....
刚刚自己弹了几小段歌,录进了电脑,
嘻嘻...还挺好玩的
说起来,本姑娘现在在用电子钢琴学钢琴的歌.
刚开始时还不是很协调后来就ok了!!
从假期最后两个星期开始学,
只会了两首半的歌...算差了
也别怪我嘛,有时钢琴不在家,而且又开学了,哪还有时间练啊...

以下是偶的杰作...哈哈...


请给些留言哦!
plzz comment!!>.<

1 comment:

nomusicnolife said...

听不是很清楚嘞!因为一直断断的。哈哈!我必须加紧练习了!哈哈。不可以让你赢了我。但是,我还是会以华乐为主!一起加油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