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213

Black Friday的牢骚

wuahhhh......最近有些不顺利,
今天又是黑色星期五,2009年的黑色星期五有不少呢,
二月,三月和十一月。哎。。。真的,今天有点倒霉,昨天也是。

昨天,家里大停电,瓦斯也用完了。
回家没人没饭吃,又热死我了。
哎。。。

最近跟朋友也相处有些问题。
我不介意朋友不理解我说的话,
有时觉得我的言行莫名其妙,
有时觉得我幼稚(好像是经常),
这些我都知道,
这是应为我的思维跟他们不同,
看到的美丽可爱或许在他们眼里是奇怪幼稚,
看到的美好或许在他们眼里是莫名其妙,
这也是因为他们没有宽容的心接受不同方式的表达和言行。
说真的我现在莫名其妙的有点气。
我又不是山下智久,扬程玲,周杰伦。。。
他们奇怪的行为举止式风格,
我的就是幼稚无趣无聊,必须做到大家眼里的不幼稚,不莫名其妙!!
但我就是这样啊!!

(以上都是某少女的牢骚,别介意阿。。。)

0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