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405

中学

许多人说,中学是青春洋溢的时期

不懂我的算不算,青春洋溢是什么意思呢?
跟朋友嘻嘻哈哈?
干自己喜欢的事?
充实的过日子?

跟朋友喜哈,笑破肚皮的日子--有
自己喜欢的事--有
充实的过--好像有

但我的中学好像有点闷
尤其是我的班,从中二开始
我都和一班乖乖男女, 一起求学
实在融不入他们的圈子
和朋友不同班也少联络
还好有个死党在

中三更死
在班上听课是很少发生的事
跟周公约会是时常发生的事
奇怪的是我的同学竟然说我勤力 !!!???

上了中学,人是静多了
朋友也少了,信任的人也少了
烦恼多了,压力大了
世界越来越不美好了

但我的梦更大了
要走的路更清楚了
目标明晰了
学会的东西多了
看的也多了,想的也多了

中学,说是自由的日子也不算,说是束缚的日子也不算
应为受束缚,所以一直在寻找自由
因为有梦想,一直在创造自己的天空
应为视野阔了,人也长大了!

所以!中学是青春洋溢的!!

0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