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213

牢骚二


哟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还是很懊恼!!继续!!
或许朋友说的有些是对的,
所以我有在改啊,只是效果不怎么明显罢了
很多次了,做许多是之前,我都想了又想。
结果许多事都没做了,压了自己很久,
突然生活变得有点暗淡,失去了自己的色彩。
我是个很在意别人看法的人,但因为这样我也很幸苦。。。5555
是朋友不了解我呢,还是我不理解这个世界?
有时站在走廊,身旁没有一起走的朋友,就有些失落
容不进别人的世界,还是我没把我世界的门打开?
懊恼呀。。。。

happy go lucky is not happy, so all her luck is gone...

1 comment:

Inluveelife said...

别太失落,有些是只不过是一时,当事情过了,回头看看原来只不过是一件小事.
可是我们不可以不当一回事,要学会面对,学会解决,要试着了解,试着在不同角度看世界,这样才会懂得世界,懂得快乐,懂得珍惜.
别把事情看得太重,也别把事情放得太轻,一切懂得适量的看待,妥当的解决,一切顺其自然,生活跟精彩.
乐观看世界,好运自然来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