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213

朋友是迷你猪~~

我把自己当牧猪人,把朋友当迷你猪。

朋友是迷你猪,
我为它喜为它怒,
没有它的陪伴,我会很寂寞,

我是牧猪人,
我的迷你猪是自由的,
它爱去哪就去哪,
但请别离我而去,

迷你猪啊,迷你猪~~
我爱向它撒娇,我爱向它发牢骚,
它不须随传随到,
但在我伤心时请陪伴我,让我抱抱。

迷你猪啊, 迷你猪~~
我可不是你的主人,
只是来牧你,在你需要我时出现,
保护你不被狼吃了,

所以迷你猪啊!
自由了可别忘了我这个牧猪人。
不然把你抓来吃了!!

1 comment:

nomusicnolife said...

chubby...像迷你老鼠多一点!总算被我等到了。哈哈~今天有应该有电了吧!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