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213

牢骚完啦~~

发完牢骚了,心情好了,
来散发点病毒。。。嘻嘻嘻

以下来介绍一下山下智久的基本资料:どぞ

“IDOL”,意为偶像,这是什么?
偶像啊,他是带给你梦想、力量的人。也许有人不齿道:带给梦想?那为何要赚钱?我言,偶像是一个职业,我们要用金钱去换,不过分,更何况,其实有很多人,
并没有给予他任何物质便得到鼓励。
他,是我的偶像。他是一个idol,他如是说道。他唱歌,却不拔尖;他演戏,却不惊艳。因此他是一个idol,没有任何贬义成分,的确他不是唱歌超好,演技超棒,但他确是一个成功的idol。他总是用他自己的方式勉励每一个喜欢他的人。( from blog.sina.com.cn)

  • Name: 山下智久 (やました ともひさ)
  • Name (romaji): Yamashita Tomohisa
  • Former name: 青木智久 / Aoki Tomohisa
  • Nicknames: Yamapi, Tomo-chan, TomoPi, Pi, P-chan
  • Profession: Actor and singer
  • Birthdate: 1985-Apr-09
  • Birthplace: Chiba, Japan
  • Height: 175cm
  • Weight: 60kg
  • Star sign: Aries
  • Blood type: A
  • Family: Mother (Naomi) and younger sister (Rina)
  • Talent agency: Johnny's Entertainment
  • 山下的一些语录:(我赞同的)
    • 我想跟喜欢的人一起吃饭,一个人吃饭很寂寞的。
    • 朋友真的很重要,比什么都重要的家伙们。
    • 不放弃,不说谎,成为能够体谅他人的人,另外就是珍惜朋友。
    • 正因为一直牢记着当时的不甘,我才能一直努力到现在。
    • 不管明天怎样,今天都要微笑勇敢地走下去。
    • 按照自己想做的去做就好了。人生,是没有什么正确答案的。
在照片里总是不笑的山下智久,是个开朗坚强的人。恩,他给我的感觉就是酱,请支持他!!
最近因电视剧需要汤了卷发,之前一直有着长长刘海,所以有些不习惯,但还是超帅的!!
好不容易找了几张不酷的。。。请欣赏。
右边那张是拍“求婚大作战”是拍的!!

0 comment: